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红黑榜:谁是A股举牌王?

  刘益谦:举牌复举牌 释放正能量

  刘益谦高调宣布巨资“为国护盘”,其旗下国华人寿三度出手,分别举牌天宸股份(600620)、国农科技(000004)、有研新材(600206);在此后的8月份,又耗资7亿举牌东湖高新(600133)及华鑫股份(600621),并以4.56亿元举牌新世界(600628)。到9月底,其举牌的6家公司为其带来近3亿浮盈。

  刘益谦相关新闻回顾:

  摸底“野蛮人”敲门后遗症 谁是A股举牌王?

  举牌最多的当属前海人寿和国华人寿。7月7日-8月17日,资本大佬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举牌”有研新材、国农科技、天宸股份等6家上市公司;前海人寿举牌韶能股份、万科A、中炬高新等7家上市公司。另外中国人保举牌兴业银行、阳光人寿举牌凤竹纺织、君康人寿举牌三特索道(002159.SZ)、富德生命人寿举牌浦发银行等。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仅买入浦发银行便耗资约433亿元、前海人寿举牌耗资约300亿元、中国人保买入兴业银行耗资约95亿元。

  揭秘牛散机构举牌背后 获青睐公司芳踪可寻

  沈萌解释,在此操作逻辑下,前海人寿偏重于有针对性地抄底类似于万科这样的低价优质股,刘益谦的国华人寿则与其资本大鳄身份相匹配,更愿意提前埋伏题材,低买高卖以中短期收益为主,且很少考虑控股权。

  刘益谦斥资9亿元认购铜陵有色 超万名员工携手众大鳄捧场定增

  铜陵有色董事长杨军表示,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是响应安徽省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鼓励整体上市、强化资本运作等多项改革要求所做出的战略决策,对公司改革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刘益谦举牌6家上市公司 抄底50日账面浮盈3.5亿元

  记者根据统计得知,刘益谦旗下的国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华人寿)自7月份至今共举牌了6家上市公司,从当时举牌时的成本价和如今这些股份对应的市值来看,在50天的时间里,刘益谦收获了约3.5亿元的账面浮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