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红黑榜:谁是A股举牌王?

  徐翔

  除了监管层公权滥用而落马的金融高官之外,在暗黑系还有个叫做徐翔的人,当然,在其陨落之前,他应该是与王亚伟等齐名的红色系代表。

  徐翔,一直是一个神一样的存在。资产增值一日千里,截止今年9月左右,泽熙旗下总共管理着近200亿元规模的资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成功的,至他被带走之时,泽熙1期今年以来实现了323.55%的总回报,泽熙2期实现了160.34%的总回报,泽熙3期实现了382.07%的总回报,泽熙4期和泽熙5期则分别实现了210%和180%的回报,长期收益更是包揽了前五的座席,创造了中国私募界的收益神话,大幅领跑同类产品和市场。他也是精准的,总是能在低位买进,高位卖出;他是傲娇的,因为他的产品在市场上根本买不到;他也是令人发指的,在今年股票市场巨幅动荡期间,泽熙旗下的产品不仅没有出现净值回撤,反而借由参与其中的反弹博取了高额收益。

  但无论他有多么成功,多么令人羡慕,徐翔在黑暗处所从事的交易还是将他拉倒了,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原因是涉嫌从事内幕交易和操纵股票交易价格。

  武汉科技大学金融证券研究所所长董登新指出,徐翔被查是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情,它预示着中国股市恶庄时代的终结。

  徐翔倒下了,但依然还有恶庄潜伏;张育军姚刚被带走了,打击市场违法行为的力度仍在不断加码,我们相信,随着毒瘤被一颗颗清除,一个更加公平公开公正的健康的A股市场将呈现在大家眼前。刘益谦为国护盘名利双收 徐翔内幕交易身陷囹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