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红黑榜:谁是A股举牌王?

  原标题: 2015年红黑榜:谁是搅动资本江湖最为关键的人?

  2015年A股市场荡气回肠,从指数到资金到上市公司,无不在红与黑之前切换、反转。不过,然纵观整个股海,搅动资本江湖最为关键的还是人。他们或执掌乾坤谱写传奇,或一朝得势暗箱操作。无论是代表红方正能量的裘国根、赵军等阳光私募基金经理,抑或一掷千金的牛散,还是黑色代表东窗事发的姚刚、徐翔等,他们交错着、表演着,共同铸就了2015年气势磅礴的资本大戏。只是有人精彩,有人落寞,有人扼腕痛惜......

  【红】

  【数据说话】

  隐藏在数据背后的传奇高手

  2015年,随着指数的上涨,私募基金发行数量屡创纪录,今年4-6月,单月发行产品均逾千只。但此后股灾到来,私募发行产品也陷入低迷,10月出现低谷,当月发行产品260只。到了11月,当月发行产品数开始回升,达到551只,较10月翻番。格上理财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末,备案私募基金认缴规模已突破5万亿元,较1月底的2.63万亿元接近翻番。

  同时,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不完全统计显示,截至11月底,成立满11个月的1428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32.70%,大幅跑赢大盘0.93%的同期涨幅。

  而在这些数据背后,有着传奇一样的高手,赵军、裘国根、王亚伟、王茹远等就是个中代表。

  赵军

2015年红黑榜:谁是A股举牌王?

  排在格上理财基金经理排行榜第一位的赵军绝对算是传奇的存在,2007年公募最为辉煌的时候,其激流勇退,成立私募淡水泉,其信奉“逆向投资”,在私募界独树一帜,从来都是市场追逐的焦点。到目前,其代表产品淡水泉成长1期总收益达到361.24%,今年收益达到28.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