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震荡微涨,汽车证券食品饮料类股B领涨

  一、基础市场表现:沪指震荡上涨0.85%,创业板微涨0.52%

  周二两市均小幅低开,早盘沪指在3500点上方持续震荡,受到综合、传媒、军工等板块下跌影响,一度跌至3515.52点,午后大盘持续波动,收盘前一小时,家电、电气、汽车等板块强力拉升,概念板块表现积极,沪指震荡上行,冲高翻红,最终收报3563.74点,上涨0.85%。截至收盘,深成指上涨0.94%收于12806.16点,创业板指上涨0.52%收于2749.82点。盘面上超过1900只个股上涨,行业方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多跌少。家用电器行业涨幅逾2%居首,汽车、采掘、轻工制造等涨幅近1%;综合、农林牧渔、传媒、交通运输等行业小幅下跌。成交量则萎缩至6597亿元。

  分析人士指出,本周市场的谨慎情绪明显升温,虽然有打新资金解冻,但两市量能还是出现了快速回落,显示当前缺乏持续、可操作热点导致市场的观望情绪浓厚。目前市场上有成交密集区压制,下又有一定支撑,年度收官之战料将以震荡走势平淡收场。

收评:沪指震荡微涨,汽车证券食品饮料类股B领涨

二、场内基金表现:B类份额小幅上涨,汽车、证券、食品饮料类股B领涨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小幅上涨0.11%,分级债A则微幅下跌0.05%;分级债B、分级股B分别上涨0.095%、0.76%。汽车、证券、食品饮料类分级股B涨幅居前,新能车B上涨5.9%,证券B、白酒B、房地产B、新能源B 等涨幅均在3.5%以上;而泰达进取、新丝路B、传媒B等则跌幅超过2%。

  股票ETF整体上折0.14%:大成中证500深市ETF、国金通用上证50、华安中证细分地产ETF分别以3.61%、2.95%、2.79%的涨幅排在前三位;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领跌,跌幅为5.38%,上投摩根180高贝塔ETF、交银深证300价值ETF等基金跌幅均在2%以上。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0.14%:长盛上证50、国泰价值经典分别上涨3.4%、2.31%;万家中证红利、鹏华钢铁、长盛沪深300则下跌3.38%、3.31%、2.93%。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上涨0.88%:九泰锐智定增混合大涨3.98%,融通通乾封闭、长城久嘉封闭涨幅均在1%左右,仅有国投瑞银瑞盈混合一只基金下跌,跌幅为0.38。

收评:沪指震荡微涨,汽车证券食品饮料类股B领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