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中国对吉尔吉斯直接投资逾1亿美元,同比下降51%

  根据吉尔吉斯国家统计委员会数据,2015年吉尔吉斯吸引外国直接投资总金额为8.188亿美元,同比增长12.6%。其中,中国对吉直接投资1.087亿美元,同比下降51%。

  2015年吉吸引直接外资中,按行业分,专业科技领域占32%,加工业占24.1%,建筑业占12.5%,电力天然气蒸汽供应占10.9%。

  按地区分,比什凯克市占44.6%,贾拉拉巴德州占24.7%,伊塞克湖州占16.2%,楚河州占10.8%,巴特肯州占2.9%。

  按国别分,英国占23.2%,加拿大占15.9%,俄罗斯占14.5%,中国占13.3%,土耳其占12.9%,白俄罗斯占5%,塞浦路斯占3.5%,哈萨克斯坦占3.1%。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