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国际债权人重启对希腊的援助审查

  希腊《每日报》英文版3月9日报道,国际债权人对希腊的第二轮审查首次会议将于今天举行,国际债权人代表将会与希腊财政部长察卡洛托斯和经济部长斯塔萨基斯会面。

  许多欧元区国家表示只有希腊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债务处置达成协议,才能继续支持希腊。今天的会议将会审议当前希腊现状以及后几天会议议程。明天国际债权人代表将会会见希腊劳动部长卡特鲁加洛斯,就希腊养老金改革交换意见。

  希腊和其债权人在如何处置呆坏账方面仍有巨大差距,会议还将就能源领域改革,如开放电力市场进行讨论。

  在税收改革方面,希腊将就5个方面的税收改革与债权人进行协商,这其中的大部分将会决定希腊人民未来几年所承担的税负。5方面的税收改革分别是所得税税率、租房收入税、农业税、未申报收入的自愿申报以及公共收入总秘书处的进一步独立等。消息称,国际债权人已就希腊政府提出的五方面税收改革内容表示反对。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