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器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正式上线

11月2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主论坛上,“机器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宣告正式上线运营。为机器人产业发展助阵,为我国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支撑服务。

机器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是一个面向全球,开放共享,加速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平台。为促进全球尖端技术共创,产业发展共融,专家资源共享,万众创业共赢的生态系统建设,该平台汇聚了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创新企业的核心技术,通过制度创新、交易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进而解决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机器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集聚共享资源,搭建沟通桥梁,推动产学研联合,促进科技资源与成果交易,通过技术交易等服务手段加快推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实现科技与经济的高效结合。可以说,“机器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的上线运营,为科研机构和企业、科技成果持有方和需求方搭建了坚实的交互桥梁,通过平台信息互通、专家咨询、金融服务,帮助科技成果更有效地实现产业化。

机器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拥有以下几大功能:

1、信息功能:聚拢机器人行业资源,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资讯服务。该功能包含机器人相关的新闻资讯、政策法规、行业动态、专题专栏以及机器人技术交易信息等。

2、交易功能:技术、知识产权安全交易,科技投融资机构全程支撑,加速机器人行业整体发展。该功能包含机器人最新科研成果、企业最新技术需求,能力交易以及科技投融资。

3、服务功能:众多服务机构为交易双方提供保障,更有知名专家全程服务。该功能包含服务机构、服务产品、专家人才以及专享服务。

4、知识功能:提供机器人有关的技术基础研究、科普知识等资料下载服务。该功能包含资源库、科普知识、文档下载、产业交流以及服务支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机器人 创新 平台
阿富汗两辆客运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致73人死 欧洲央行宣布将停止发行500欧元面额纸币
阿富汗两辆客运大巴与油罐车相撞 致73人死 欧洲央行宣布将停止发行500欧元面额纸币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区块链赋能之路

      详细>>

      2018世界经济论坛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