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学习奥运抱团模式 票选东盟最佳落地国

2012-09-10 10:30:41

学习奥运抱团模式 票选东盟最佳落地国

——爱国者国际化联盟走进东盟四国

2012年9月13-21日爱国者国际化联盟将组织联盟企业赴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马来西亚进行商务考察。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丽江天雨集团董事长和向宏、四川绮香纱丝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东、 (茅台集团)天朝上品国际运营公司董事长黄永毅等将联合中国民营企业30余家前往,考察期间中国企业家将与四国政要会晤,并将和当地各界领袖共洽合作机缘,考察结束后,中国民营企业家会借鉴奥运举办城市的选择方式,让企业家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选出两个中国品牌加速器落地国。爱国者国际化联盟作为中国企业国际化的平台,不参与投票。

按照奥运模式,爱国者国际化联盟的中国企业家在2011年12月访问英国、丹麦、荷兰、比利时后,企业家根据投资环境、政府态度、市场的发展程度挑选出了比利时、英国、丹麦作为2012年联盟企业抱团与欧洲结缘的首选地。其中比利时办公场地费用第一年全免,第二年7折;英国办公场地费用第一年免费,第二年5折;丹麦第一年免费。税收方面会根据不同的行业提供优惠。其中依文集团、盈科律师事务所、丽江天雨集团、爱国者电子入已驻英国加速器。

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副司长刘迎军在第十六届投洽会上对爱国者国际化联盟组织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她表示,国有企业是中国走出去的“主力军”,而民营企业则是中国走出去的“生力军”,并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关键是要克服自身弱点,加强自身管理、内部建设,提高企业家自身素质,增强企业竞争力。

“一个中国人是条龙,三个中国人是条虫”, 针对这一现象,爱国者董事长冯军认为:中国的麻将文化将这个问题反映得一览无余,麻将规则中有人赢必有人输,所以为了不让别人“胡牌”,宁可拆了自己的好牌。奥运模式正好与麻将相反:一方赢了,另外三方跟着赢,有一方输了,另外三方帮助他从其他方面照样变成赢家。要让联盟成员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选出最适合建立中国品牌海外加速器的国家。同时,对海外落地的中国企业进行严格把关,避免恶性竞争以及对国际化发展不利的因素,对违反法律和道德的行为采取“零容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恬标签: 票选东盟 爱国者国际化联盟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