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8月预算赤字达1910亿美元 高于去年同期

中新网9月14电 据香港电台中文网报道,美国财政部公布,8月预算赤字为1910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340亿美元赤字,主要因为9月初劳工节假期令月度福利支出提前。

另外,财政部上月录得1790亿美元财政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100亿美元;期内政府支出369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60亿美元。

财政部表示,美国2012财政年度至今11个月累积预算赤字为1.164万亿美元。(中新网金融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预算赤字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