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央行委员料美国"财政悬崖"或损日本经济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电台报道,日本央行发表9月政策会议纪录。显示日本财务省代表指出日元大幅升值令日本经济构成严重风险,政府将于必要时采取针对汇市的果断措施。

另外,会议纪录显示,多数委员表示,年底前美国“财政悬崖”对日本经济的负面影响可能上升。

部分委员认为若经济弱势持续,日本央行应立即采取行动,亦有个别委员指出须关注日元升值及股市下跌会否损及资本支出及消费。

日本央行上月会议上,一致决定扩大资产购买规模。(中新网财经频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日本央行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