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友邦保险收购海外寿险公司 金额达13.36亿欧元

新京报张轶骁 2012-10-12 09:10:08

友邦保险昨日宣布,公司已与荷兰国际集团(ING)达成协议,以13.3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荷兰国际集团旗下位于马来西亚的寿险子公司。这是友邦保险在一个月内完成的第二笔收购交易。

根据协议,友邦保险将待此项交易通过当地监管部门批准后,将所有收购款以现金形式支付给荷兰国际集团,全部收购事项预计在2013年第一季度完成。友邦保险首席执行官杜嘉祺表示,收购完成后,将使友邦保险在马来西亚的市场份额从目前的第四位跃升至第一位。

对于荷兰国际集团而言,出售马来西亚子公司的目的是为了在年底之前偿还荷兰政府在经济危机时提供的100亿欧元救助金。

为此,荷兰国际集团近期开始全面出售亚洲地区业务,除马来西亚子公司外,泰国、日本和中国香港的保险业务也即将挂牌出售。(记者张轶骁)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友邦保险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