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几乎垄断经济学诺奖提名权

英国诺丁汉大学当代中国学学院院长,著名华人经济学家姚树洁指出,两位诺奖得主前一位1951年出生,后一位1923年出生。经济学诺贝尔奖的人年纪比其他学科的偏高,因为经济学的理论需要很长时间的考证。

他并指出,美国几乎垄断了提名权,好的学术杂志的垄断,是美国垄断经济学以及其他学科诺贝尔奖的理由。这不等于其他国家的人都不行。其实,许多在美国得奖的人,是来自其他国家的移民。美国的科技水平没有其他国家可以挑战。中国的崛起,必须注重科研创新。

(据新浪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提名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