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巴菲特新年“血拼” 狂掷14亿美元买股票

2013-12-31 1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菲特新年“血拼” 狂掷14亿美元买股票
 
这次巴菲特再度出手,依旧豪气非凡。

外媒12月30日的报道称,新年将至,“股神”巴菲特似乎并未闲着,而是加入到了浩浩荡荡的“血拼”大军中。据悉,这次巴菲特再度出手,依旧豪气非凡,在此次“血拼”中,他名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狂掷近14亿美元,买下了美国石油公司Phillip 66的股票。

据统计,截至今年9月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掌握了Phillip 66近2710万股股票。按照目前公司股票每股74.72美元的价格来算,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名下的股票市值已经超过了20亿美元。

而据Phillip 66透露,此次巴菲特再度出手后,公司旗下的子公司 Phillips Specialty Products将归属伯克希尔•哈撒韦所有。据悉,该子公司目前主要负责石油管道流动改进剂的研制工作。而此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是用1900万股Phillip 66的股票,换来对这家子公司的所有权的。

在宣布收购消息后,巴菲特也表示:“我对Phillip 66公司业务组合的强劲势力非常看好。负责石油管道流动改进剂研制的这家子公司,目前业务非常成功,财务表现也很抢眼。”他还宣称,这宗收购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其他业务相当匹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