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Facebook欲出资6千万美元收购无人机制造商?

Facebook欲出资6千万美元收购无人机制造商?
 
用无人机推广互联网,可能会成为扎克伯格接下来的工作重心。

据美国媒体3月5日报道,知情人士称,Facebook公司目前正在与无人机制造商 Titan Aerospace就收购事宜展开谈判,而根据估计,目前该无人机制造商的“身价”可能为6千万美元。

无人机制造商 Titan Aerospace成立于2012年,专门从事太阳能大气卫星的设计、制造与运行工作。据报道,该公司的研发中心目前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莫里亚蒂。而该公司开发的无人机Solara 60系列,预计载重250磅,可使用太阳能电板充电,并能升到6500英尺的高空。在无需充电的情况下,该型号的无人机能够在空中连续飞行五年。

美国媒体称,在上周出席位于巴塞罗那的全球移动大会期间,Facebook公司CEO扎克伯格曾发表讲话称,将继续推进 Internet.org项目的有关工作。而该项目的主要目的,则是推动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发展,帮助更多无法上网的人群接触网络。

扎克伯格称,帮助更多人接触互联网,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创造约1.4亿个就业机会,帮助1.6亿人脱贫。他同时表示,在收购WhatsApp之后,社交网络方面的工作已经进展得“差不多了”。

有媒体人士分析称,接下来扎克伯格的工作重心可能会发生转移,并逐渐开始专注于互联网推广的工作,而收购 Titan Aerospace将会帮助Facebook以高空无人机的方式,为那些无法接触到网络的人群提供互联网接入的服务。

据透露,如该项收购成功, Titan Aerospace将有望生产约1.1万台无人机。但目前,双方均未就该收购传闻进行任何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