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土耳其与俄罗斯加速合作 推进“去美元化”

  【延伸阅读】

  路透社:俄罗斯首次承认经济陷入危机

  2014-03-19 10:31:00

  参考消息网3月19日报道据路透社3月17日电,俄罗斯政府17日首次承认其经济正陷入危机。俄官员先前曾暗示,尽管增长疲软,但该国能承受因乌克兰事件引发的制裁。

  在政府和民间企业近来损失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后,俄罗斯市场正观望西方国家将对俄占领克里米亚以及支持克里米亚入俄公投采取怎样的举措。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副部长谢尔盖·别利亚科夫17日表示,俄经济正陷入困境,尽管其谈话并未直接提及与西方国家相关冲突带来的影响。

  别利亚科夫在当地一场商业会议上称:“经济状况显示出明显的危机迹象。”

  众多经济分析师预期俄罗斯会陷入衰退,并且多数都调降了对俄经济增长的预估。

  俄罗斯外贸银行资本公司的经济分析师弗拉基米尔·科雷切夫和达里娅·伊萨科娃17日在一份报告中称:“在不确定性冲击和金融境况趋紧的情况下,国内需求将会停顿,这可能让经济在2014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陷入衰退。”

  “我们将全年增长预估调降至零,若不确定性升高的情况长时间持续,或者有严厉的制裁出台,经济将有下滑风险。”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在乌克兰危机升温前发布的最新预估显示,该国经济今年将增长约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历史爱好者重现坦能堡战役恢宏场景 纪念一战爆发百年 印度一列火车与校车相撞 致12名儿童死亡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