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投资

万洲国际赴港上市首日涨幅10%

万洲国际赴港上市首日涨幅10%

香港万洲国际主席万隆。

中国日报网8月5日报道(蒋梦婕) 中国肉制品公司万洲集团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首日股票上涨10%。

万洲集团股票在星期三的交易中从6.20港元每股上涨到6.86港元每股。

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商通过股票筹资160亿港元用于偿还债务。

据悉,这次上市是万洲国际的第二次尝试,今年4月万洲集团取消了筹资50亿美元的上市计划。当时,万洲集团将取消上市的计划归因于“恶化的市场情况”和“市场过度波动”。

万洲集团在去年以47亿美元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时背负了巨大的债券。这是中国公司在美国进行的最大的收购案。该收购帮助万洲集团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猪肉生产公司。

万洲集团原名双汇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今年初改名为万洲集团。

(编辑:涂恬)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