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埃及独立出资40亿美元拓宽苏伊士运河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中央社”27日报道,巴拿马运河管理单位表示,2012-2013会计年度将于9月30日结束。在该年度内,巴拿马运河输运货物总量略见减少,但通行费用收入却比上一个年度稍增。

  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局长季哈诺(Jorge Quijano)26日对本地媒体表示,今年运河不管是在运量上或是总吨位方面都比去年少。

  他说,上一会计年度,巴拿马运河总共运输了3.337亿吨的货物,而自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的会计年度,运河总运量仅在3.19亿到3.2亿吨之间。

  季哈诺认为,美国的干旱造成谷物产量和运输量的减少,以及货轮转而使用苏伊士运河,都是造成巴拿马运河运量减少的原因。他估计,由于外在因素未变,2014年运河营运情况将类似,但他期望欧洲和美国的经济情况得到改善。

  至于2015年,季哈诺预期巴拿马运河的营运将会改善,因为运河拓宽工程将于这一年完工,届时这条跨洋运河将可允许巨型的货轮通过,预计运量和通行费收入均可大幅增加。

  目前,平均每年有1.4万艘船只通过巴拿马运河,运量占全球总贸易额的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