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安倍新政策:日本拟推万亿刺激计划

日本考虑在2015年拨出1万亿日元刺激,帮助经济免遭可能于明年10月上调消费税的打击。

安倍新政策:日本拟推万亿刺激计划

 

周四早间,《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称,日本考虑在2015财政年度拨出1万亿日元用于刺激措施,以帮助经济免遭可能于明年10月上调消费税的打击。

这笔现金储备将使得日本政府能够灵活地采取经济刺激措施,并将被记入下个财政年度的政府预算当中。这笔资金可以用于任何刺激措施,包括公共设施建设、补贴中小企业等,主要取决于经济状况需要。

随着纠缠日本数十年的通缩终于看到结束的希望,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政府选择不在2013财政年度和2014财政年度预算中预留用于刺激经济的开支。不过,考虑到今年12月初将对是否将消费税从当前的8%提升至10%作出最终决定,日本政府正在考虑一项安全举措来阻止经济受到冲击。

不过,鉴于日本政府的目标是致力于在2015财政年度将基本预算赤字削减一半,用于刺激措施的预算资金上限设定为相对温和的1万亿日元水平。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