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GDP再增长 美国经济复苏强劲

二季度美国经济复苏幅度超过此前预期,为2013年3季度来新高,这为2014年美国经济复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同比增长4.2%,高于此前4.0%的增长。

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在3.5%至4.3%之间。

而增长的构成则更令人欣喜,经济增长受到多方面因素推动。

二季度,美国国内需求增长了3.1%,创下了2010年二季度以来的最快增速,高于此前2.8%的初值。这显示,经济增长是可持续的。

企业利润从之前的下跌中反弹,而消费者支出二季度同比增长2.5%,与初值一致。消费者支出占到美国经济活动的2/3。

High Frequency Economic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Jim O’Sullivan表示,

经济显然表现更好。商业支出正在上升,我们将在接下来数月看到更强劲的消费者支出。

二季度,企业积累了价值839亿美元的库存,低于934亿美元的初值。补充库存为GDP增长贡献了1.39个百分点,而非此前的1.66个百分点。

相对较小的库存建立意味着更少的库存过剩,这为第三季度GDP的增长开了好头。

尽管贸易连续两个季度拉低GDP增长,但出口增长从9.5%提高到10.1%。

房地产市场相关支出以及政府开支修正后略有下降。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