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担忧中俄研发武器 发起第三次"抵消战略"

【延伸阅读】

美国防部不顾国会反对 坚持购买俄直升机

2014-08-14 16:36:00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代表团团长伊戈尔·谢瓦斯季亚诺夫14日表示,尽管美国国会反对,但美国国防部依旧坚持在阿富汗行动中,使用从俄罗斯购买的直升机。

  俄罗斯此前曾与五角大楼签订了三份合同,要为美国在阿富汗驻军提供70多架米-17B5直升机。谢瓦斯季亚诺夫介绍说:“尽管美国国会议员反对,提出各种替代方案,并建议改用美国产设备,但美国军方坚持购买俄罗斯直升机。”

  谢瓦斯季亚诺夫称,某些美国军方高官在同俄罗斯代表的谈判中多次表示,很希望能够为美军配备俄罗斯军备,比如俄罗斯产的直升机。

  受乌克兰危机影响,7月底美国宣布对俄新一轮经济制裁,其中涉及了俄罗斯金融、能源、防务等多个重要经济领域。俄方曾表示,西方制裁不会影响俄上百亿美元的武器销售。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