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美国十大最佳投行雇主排行

据福布斯中文网9月10日报道,根据薪酬、工时、企业文化、商业前景和总体满意度等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对其雇主进行评价,选出了美国十大最佳投行雇主。

1.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这个排行榜来自由在线职业网站Vault进行的年度银行业调查Vault Banking 50,这项调查咨询了超过大约3600名银行业专业人士,要求他们对同行的银行进行进行评估,用1分到10分对企业信誉做出评价。银行家们还要根据薪酬、工时、企业文化、商业前景和总体满意度等生活质量的重要指标对其雇主进行评价。

2.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3.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4.摩根大通投行(J.P. Morgan Investment Bank)

5. 森特尔维尤合伙公司(Centerview Partners)

6. 艾弗考尔合伙公司(Evercore Partners)

7.华利安(Houlihan Lokey)

8. 格林希尔公司(Greenhill)

9. 佩雷拉温伯格合伙公司(Perella Weinberg Partners LP)

10.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

译 刘少宇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