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中投与比利时设立新投资基金

京华时报高晨 2012-05-05 07:40:00

本报讯(记者高晨)前日,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比利时联邦控股和投资公司(SFPI/FPIM)及ACAPITAL(亚欧联合资本)宣布共同设立一只专门投资于欧洲领先企业的基金,以促进其在中国市场的成长。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业绩优良、年销售额在一亿欧元以上,并在中国有强劲增长潜力的欧洲中型资本企业。基金将首先投资于拥有优秀品牌、先进技术和分销渠道的欧洲企业,并将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为欧洲和中国企业创造巨大的价值。

该基金将邀请中国的民营或国营企业作为共同战略投资者,以充分释放其投资企业的增长潜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