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望云安全白名单卸载密码带来的市场效应

    希望云安全(www.hopesafe.com)既2012年10月9日相继推出白名单和卸载密码后,给整个市场带来的市场效应不得不让众厂商关注,随着云计算时代的到来,各大的杀毒软件厂商也纷纷打出了云安全的旗号,提高自己的竞争力。经常在淘宝的杀毒软件专柜看到这样的话题:哪个杀毒软件好?谁家真正的采用了云安全?其实对于广大的互联网使用者,云计算、云安全的概念仍然是虚无缥缈的。

    1.云安全为杀毒软件的厂商提供了客关的条件

    杀毒软件都喊“云安全”,谁才算真“云”,谁才值得选?行业中关于“云安全”的话题已持续多年,从早期的金山到后起的希望云安全等公司,根据对安全形势的合理判断,和对用户所需、所用的正确理解,率先抛出相关技术概念;到后期在有概念为依据的大前提下,如何与用户实际应用结合的思考。使得这一通过相关实践证明,“云安全”已被用户认可的情况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厂商涉足其中,着重在此领域的研发,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着重对新技术的关注。大家都期待看到改变,大家更期待看到惊喜……而希望云安全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是它功能的改变和多样化不得不让人关注,那么希望云安全新上线的这款功能具有什么独特的优势呢?

    2.希望云安全白名单独有的优势

    据小编的了解,传统的白名单只是针对上述的黑名单的基本功能而言的,希望云安全最近上线的白名单主要有管理公共白名单和用户管理白名单两种:

    一种是管理员公共白名单:有了此功能网络管理员就可以在云安全中心策略中将一个文件添加公共白名单,添加公共白名单后,应用了此策略的计算机客户端将不会扫描白名单中的文件。利于企业管理员对内部的人计算机统一维护。

    另一种是用户管理白名单所谓的用户管理白名单就是用户可以在自己计算机上排除被希望云安全检测为病毒的程序文件,排除后程序文件将不再被希望云安全扫描和隔离。此项功能主要是针对软件研发公司、对文件安全性了解的用户设置的。

    3.希望云安全白名单卸载密码的作用

    提到希望云安全大家不禁会说出这几个词“简单” “快” “方便”的确,希望云安全于今年2月份上线如今已经更新到5.4版本,并且最近上线了白名单和卸载密码功能。

    有关信息显示,希望云安全于9月11-10月9日相继上线了白名单和卸载密码功能,这两项新功能刚上线就引起了相关行业中小型企业的关注,仅有一个月的时间装机量就突飞猛进的增长,又一次掀起杀毒行业的风波。那么是什么样的新功能引起如此的关注呢?

    总所周知,白名单是相对黑名单而言的,例如:在电脑系统里,有很多软件都应用到了黑白名单规则,操作系统、防火墙、杀毒软件、邮件系统、应用软件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几乎都应用了黑白名单规则。黑名单启用后,被列入到黑名单的用户(或IP地址、IP包、邮件、病毒等)不能通过。如果设立了白名单,则在白名单中的用户(或IP地址、IP包、邮件等)会优先通过,不会被当成垃圾邮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有了白名单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允许通过、信任优先的资料,优化企业安全管理。

    其次,卸载密码密码保护主要是管理员可以设置一个卸载的密码,设置成功后客户端在进行卸载时必须输入该密码,否则无法卸载,可以防止希望云安全在未经管理员同意的情况下被用户自行卸载。这两项功能的上线使中小型企业的网管可以轻松的管理公司内部的网络,防止病毒的攻击。

希望云安全白名单卸载密码带来的市场效应

    4.希望云安全5.4版本的优势

    希望云安全的优势

    希望云安全是通过服务器云端化,使得企业可以随时随地的得到企业级安全防护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威胁智能信息,借助全球威胁传感器网络和全球专业研究团队,希望云安全能够更加全面的保护企业的安全,并且具有一体化的集成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防火墙保护、浏览器保护三大模块,消除使用多款安全产品的麻烦。希望云安全还可以检测和拦截病毒、间谍软件、垃圾邮件、网络钓鱼诈骗和黑客攻击,从而全面保护您的系统。另外,内置的Web安全评级可以对具有潜在危险的网站发出警报,提供前瞻性保护的同时不会限制在线访问。

    总结:

    希望云安全独有的个性成就了它的品牌效应,白名单和卸载密码的刚上线就深得企业用户的喜爱,客户的装机量暴涨,不得不引起行业内的关注。据了解,希望云安全在不久的将来还有其他的新功能面世,敬请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希望云安全 白名单 卸载密码 市场效应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