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全球

美国迎来史上最大中国旅游团

人民网老任 2014-05-29 09:51:05

人民网5月28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从当地时间26日开始,一个约7000人的中国旅游团已经陆续抵达美国洛杉矶,受到美方铺红地毯欢迎。旅游团创下了中国公民到美国旅游单一团组的最大规模记录,预计将给当地酒店和商家带来8500万美元的收入。

报道说,旅游团成员大都是广东完美直销集团的员工,准备出席在洛杉矶举行的公司年度商业会议。一行人搭乘70个航班分批抵达,入住洛杉矶的30家酒店。

这支近7000人的队伍是从北京、上海、大连和香港出发前往美国,除了到美国开会,还将游览迪士尼乐园,并前往著名的南海岸购物中心等的购物场所购物,该购物中心26日在微博上发文指出,他们接待了首批由34辆大巴载运的中国游客。

根据统计,去年中国游客在单次旅游中,平均消费9700美元,是十年前的九倍。中国游客的高消费力也使得他们成为各国观光业者积极争取的目标。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英拉获释后逛街 感谢精神上支持的泰国人 诺曼底登陆纪念 女政要争奇斗艳服装盘点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花儿”许晴刘涛不和 许晴刘涛美貌大PK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京津冀一体化

      详细>>

      2014电子商务大会

      详细>>
         
      •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专访鼎新恒总经理

      •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谈民营企业吸引外资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