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人间仙境!僻静又有趣的欧洲旅行地

2013-04-27 11:08 来源:环球网

如果你已经去过几个欧洲大都市,诸如巴黎、罗马和马德里,那么还有什么地方值得你流连忘返呢?旅游杂志《孤独星球》将为你介绍几个周末出游的好去处,绝对让你感受到如同人间仙境。(实习编译:张瑜 审稿:赵小侠)

人间仙境!僻静又有趣的欧洲旅行地

西班牙的赫雷斯德拉弗龙特拉  赫雷斯的安达卢西亚文化是其最引人注目的元素。这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小镇,这里有雪利酒庄、漂亮机灵的马和弗朗明哥舞。漫步古城,你会发现11世纪的城堡,当你橘子树林,使你感受到仿佛到了赫雷斯的心脏,在此你可以看看加强葡萄酒是怎样酿成的。最好的酒庄当属Tradicion酒庄,这里储存有20年的雪利酒。如果品着酒让你有种翩翩起舞的感觉,那飞舞的高跟鞋和裙子向你展现着弗朗明哥舞是多么的迷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佩鲁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