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瑞士扩大对俄制裁名单 防止制裁措施被规避

腾讯财经孔军 2014-08-06 06:27:00

  【延伸阅读】

  欧盟对俄制裁细节 五银行被禁在欧盟市场融资

  2014-08-01 08:15:00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周四公布了对俄罗斯经济制裁细节,宣布将五家俄罗斯银行加入制裁名单。禁止它们通过欧盟资本市场进行融资活动。这也是欧盟和美国就乌克兰冲突对俄罗斯所实施的更广泛制裁行动的最新发展。

  周四公布的这份名单中包括了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俄罗斯对外贸易银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俄罗斯发展及对外经济事务银行以及俄罗斯农业银行。

  欧盟表示,自8月1日起,将禁止欧盟投资者购买上述银行发行的期限90天以上的债券及其股票。该禁令以国有持股比例在50%以上的俄罗斯银行为目标,但是并不包括这些银行在欧盟境内的子公司。

  数据显示,俄罗斯国有金融机构在2013年发行的债券中,有47%是通过欧盟金融市场进行的,价值大约是75亿欧元(100.4亿美元)。

  欧盟还表示,制裁措施还禁止向俄罗斯出口做军事用途的军民两用产品。非常规石油开采设备出口也将被禁止。

  此外,欧盟与俄罗斯间还将实行完全武器禁运。不过制裁措施允许各国对依据2014年8月1日前订立合同进行的交付实施豁免。这将允许法国今年秋天向俄罗斯交付西北风级战舰。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