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瑞士扩大对俄制裁名单 防止制裁措施被规避

腾讯财经孔军 2014-08-06 06:27:00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消息,瑞士在周二宣布,将26名俄罗斯人和乌克兰人,以及18家机构加入制裁名单,以防止它们被利用作为规避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制裁措施的手段。

  从伦敦时间周二下午五点生效的这些措施使得欧盟对俄罗斯制裁措施的清单上的个人数量达到87名,组织数量达到20个。

  瑞士在3月的时候决定自行实施对俄罗斯的制裁措施,以回应乌克兰危机。瑞士经济部长在上周末时候曾说,内阁目前没有改变这一政策的计划。

  瑞士新的措施希望确保该国不会成为个人或者是资金规避欧盟制裁措施的地点。被制裁的个人将不得与位于瑞士的财务中介机构有新的业务往来,以防止被保管在欧盟之外的资产被转移到瑞士。

  制裁清单中的新人名包括分离主义分子领导人亚历山大-波诺帝(Alexander Boroday)和亚历山大-科奥达可夫斯基(Alexander Khodakovsky),前俄罗斯副总理米哈伊尔-弗拉德科夫(Mikhail Fradkov)和尼克莱-帕特鲁舍夫(Nikolai Patrushev),以及车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由于瑞士是欧盟28国申根免护照区的成员国之一,虽然瑞士没有实施自己的制裁措施,欧盟的部分措施对该国也是适用的。

  作为全球重要的大宗商品贸易和私人银行业中心,瑞士也是俄罗斯富豪喜爱的一个热门定居地。由于担心伤害其宝贵的中立性,以及损坏和俄罗斯之间小心培育出的贸易关系,瑞士一直不愿采取太严格的制裁措施。

  瑞士政府的数据显示,俄罗斯有75%的原油通过日内瓦进行交易;瑞士央行的数据称,2012年的时候,在瑞士银行业的俄罗斯资产有约138亿瑞士法郎(152亿美元)。

  瑞士还是欧洲合作和安全组织的轮值主席国。这是一个旨在于双方之间进行调解,并极力希望保持中立的组织。 (孔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巴勒斯坦迎开斋节 儿童在炮火声中玩枪战游戏 开斋节:维和营地见证中巴友谊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