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印度欲更新铁路设施 中印或合建全球第二长高铁

  【延伸阅读】中墨将讨论中企高铁合同被取消事宜

  墨西哥政府周日称,该国交通通信部长将在周一会晤中国政府官员,讨论中国企业中标的37.5亿美元高铁合同遭取消一事。

  本月稍早,中国铁建牵头的财团作为唯一竞标者,获得墨西哥的一笔高铁合约,但在墨国反对党抨击竞标过程被操纵后突然取消。

  当地媒体后来披露,该竞标财团中的一个墨西哥集团旗下的一套700美元住宅,正是墨西哥总统培尼亚妻子正在购买的物业。这引人质疑竞标过程可能存在利益冲突。

  据墨西哥交通通信部声明,部长鲁伊斯(Gerardo Ruiz Esparza)将于周一在中国进行会晤,届时还会讨论墨西哥兴建国有和民营移动网络的计划。

  鲁伊斯此前表示,希望按照同样条款在11月底重新进行高铁招标。(完)

  (编译 朱晓军;审校 白云)(路透中文网)

  (2014-11-24 16:39:03)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