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费顿:欧佩克不减产将摧毁美页岩油行业

据彭博社报道,一位俄罗斯石油业大亨周四表示,欧佩克石油产量政策将摧毁美国页岩油行业。

俄罗斯第二大油企OAO Lukoil副总裁列昂尼德·费顿(Leonid Fedun)称,美国石油生产商面临成为自身成功牺牲品的危险。在目前略高于70美元/桶的价位,一些开采商接近亏损。

他说,“2016年,在欧佩克达到清洗美国边缘市场的目的后,油价将再次开始上涨。页岩油繁荣和科技泡沫一样,强者生存,弱者灭绝。”

费顿称,在俄罗斯国内,油价下跌对石油业影响有限,石油公司受到低成本和卢布贬值的保护。

但费顿也表示,由于油价下跌迫使生产商控制投资,明年俄罗斯石油产量或略降。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