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建立国家投资委员会

  乌总统府发布消息,根据相关法令,为促进乌克兰投资潜力发展、扩大投资规模、改善国家投资环境、保护投资者权益,成立国家投资委员会。该委员会为隶属于总统的协商咨询机构。

  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什姆基夫负责制定国家投资委员会条例草案,并与国内外投资机构、商业协会、审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国际金融机构的代表进行磋商,根据协商结果提出委员会人员组成方案。

  什姆基夫表示,当前乌克兰经济吸引内外投资最为重要。投资者对于其投资的安全性和收益性没有信心,因为过去他们丧失了对政府的信任,现在又加上东部局势和国家总体经济形势等多种复杂因素。迫切需要为政府和投资者之间搭建互动平台,以重建信任和信心,要让投资者相信,在乌克兰可以诚实地赚钱。

  该法令同时撤消了“本国和外国投资者委员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