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投资494.8亿卢比用于战略石油储备

  据印度经济标准报4月1日报道,印政府于3月31日批准了494.8亿卢比的总预算支持(GBS),用于向目前在建的3处战略原油储备项目进行存储。

  印度战略石油储备公司正在落实相关项目。该资金将首先完成维萨卡帕南特(Vishakhapatnam)储备基地的存储,剩余资金用于向芒格洛尔(Mangalore)和帕多(Padur)在建的战略储备项目进行存储。要完成所有三地的存储总量,政府需要寻求其他融资模式以弥补资金缺口,包括利益相关方进行商业使用等。

  维萨卡帕南特储备基地每年的运营和维护费用大约4.7亿卢比,三个储备基地总计需要17.9亿卢比。这还不包括需要政府支付的安保成本。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