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男子疑妻与司机有染 持菜刀行凶被制服(图)

中国新闻网刘应光 蒙世成 2015-04-09 14:49:26

广西男子疑妻与司机有染 持菜刀行凶被制服(图)

图为涉案男子被民警制服警方提供摄

  中新网柳州4月9日电 (刘应光 蒙世成)广西鹿寨县一男子怀疑妻子与卡车司机有染,其手持菜刀在国道322线上将司机砍伤,最终被民警制服。

  据民警介绍,4月8日,民警在国道322线鹿寨飞鹿立交桥附近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该立交桥底发生一起歹徒持刀砍人案件。

  接警后,民警快速行驶到案发地点,发现立交桥底围聚着一圈群众。民警上前拨开人群,看到卡车驾驶座上的司机双手握着流血的头部,表情痛苦。而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情绪激动,正冲着男司机大喊大叫,并试图挥舞拳头冲上去殴打司机,一名女子在其身后拖着他不放。

  随后,民警上前将情绪激化的男子制服,并在案发现场旁的草丛中,搜寻到一把沾满血迹的不锈钢菜刀。

  事后,民警拨打120医务电话,对被砍伤的皮卡车司机进行救治,司机已没有生命危险。

  据悉,砍人男子叫刘某,40岁左右,鹿寨县人。据刘某称,其怀疑卡车司机与其妻子有染,因而十分气愤,为了报复其将司机砍伤。

  目前,此案已移交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