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天然气码头顾问的评标流程被投诉缺乏透明度

  据克《媒体摘编》(Mediascan)报道,参与克尔克岛天然气码头建设咨询顾问竞争的投标人对评标过程缺乏透明度提出申诉。该项目由克罗地亚液化天然气公司(LNG Hrvatska)负责。该公司由克国家电力公司(HEP)和普利纳茨罗公司(Plinacro)建立并控股。在国际公共采购招标中,克液化天然气公司最终选择普华永道(PWC),为筹建克尔克岛液化天然气码头提供商业服务、法律及财务咨询。

  提出申诉的投标方有,安永公司(E&Y)、克罗地亚赫尔沃耶研究所(Energetski Institue Hrvoje Pozar, EIHP),以及美国戈尔韦能源顾问公司(Galway Energy Advisors ,GEA)等。

  上述被拒绝的投标者称,液化天然气公司不提供评标过程文档的做法,不符合欧盟基金项目评审的标准。这些投标者还威胁采取更多的法律措施,包括请求商业法院对该公司发布签署协议的临时禁令,或者上诉到欧盟,因为欧盟禁止其融资项目不执行“透明和公平”原则。(李凡编译)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