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国家银行表示货币市场趋稳

  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4月8日报道,乌克兰国家银行发布消息称,货币市场情况正在趋稳。3月份货币市场紧张情况减少,国家银行调控措施及与IMF四年期中期贷款计划都对此有所促进。

  货币市场现金部分连续第二个月外汇出现净供给,3月份居民售汇额超出购汇额1.3亿美元。(2月份净供给达到1.26亿美元)。国家银行将贴现率提高到30%及主动或被动地操作利率,大幅抑制货币供给,3月份乌克兰货币总量仅增长0.1%。

  由于采取更加严厉的购汇和向境外汇款管理,行政管制杠杆加强,使非生产性资本流出得以控制。同时乌国家银行在货币市场通过买卖外汇操作来干涉汇市,使外汇需求和供给震动峰值情况平缓。

  据报道,乌国家银行在4月8日向议会报告金融政策和银行活动的材料显示,国家银行用更加严厉的货币信贷政策来降低汇率波动的可能性。国家银行表示,如果这种积极的趋势得以维持,那么将取消行政管制措施。

  乌克兰央行的优先方向之一是达到并保持价格稳定。近期通胀呈下跌趋势。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