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讯投资收评:稳步放量 反弹第一目标3800点

华讯投资华讯 2015-11-05 15:32:31

  盘面简述:

  大盘平开后震荡走高,沪指一举突破3500点压制。从盘面看,以银行、证券为首的金融股演绎王者归来,力挺大盘突破;反观前期强势的题材股,普遍大幅回落,互联网、信息安全、基因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市场再现大分化行情。

  消息面看,1、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表示,美国、欧元区货币政策的分化加剧了世界经济形势的复杂,要密切关注12月美联储(FED)会议。2、两市融资余额两连升。截至11月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364.5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8.1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30.03亿元,增加86.88亿元;两市合计10494.58亿元,增加205.01亿元。

  虽然昨日大盘收盘点位较10月的高点仅高2个点,但是却令大盘有望展开新的升势。此外,沪指大涨成交超过4000亿,按照量能分布规律,3800点一线的成交应达到6000亿水平,所以接下来只要市场成交量维持在4000亿之上并稳步放大,则3800点的反弹第一目标必然会实现。分析认为,昨日权重蓝筹大涨就是一个良好的信号,也即主板估值修复行情有待开启。预计后期将是成长性预期和估值性修复齐头并进的时期,市场将进入一波强势上涨时期,机会大大拓宽,市场做多热情也有望延续。

  【观点】收评:二八风格转换 金融起跑逢低布局一类股

  华讯财经认为,大盘回补3490点附近缺口,前低3537点压力,连续两日涨幅过大,3500点或有反复。创业板冲高回落,2600点上方密集区压力,谨防权重拉升致小盘股回落。因短期获利盘较多,今日有所震荡在所难免。从目前情况来看,在两市震荡回调的同时,蓝筹护盘沪指仍然站在3500点上方,蓝筹股买入较强,市场二八风格有所切换。在市场风格切换的同时,投资者可对手中持仓进行适度调整,积极关注蓝筹尤其是大金融板块。

  整体来看,多数券商对未来行情判断趋势向好,当前市场各方均在等待事件驱动,引发市场出现新的变化。昨日券商板块领涨,也体现出市场做多情绪浓厚。而在板块投资方面,当前板块轮动已经启动,部分个股已经具备投资价值,“十三五规划”、“二胎放开”等主题投资有望掀起投资热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