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信投资:尾盘指数回落 明日尤为关键

  周四A股,再度任性,连续两天长阳上行,指数收复3500点。周四全天,以券商为首的权重板块在表演,虽然午盘有所回落,但收复3500点却是强势进攻。连续两天的攻势,明日尤为关键,券商股在今日的尾盘回落后,午盘指数高位下来后,指数回踩了60点,热点也有所分化。创业板早盘续周三反弹之势,但午盘疲态尽显,反攻无力,创业板短期在半年线位置有较大的压力需要去收复,短线整理也情理中,短线可以回避。

  个股题材:1、证券,11月4日,央行网站发布周小川署名文章。文章表示,去年,股票市场推出了沪港通,人民银行在这方面参与做了大量工作,今年还要推出深港通,表明中国资本市场打开了新的联通世界的渠道。涨停个股:兴业证券、东兴证券、方正证券、西部证券、华泰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证券。 2、次新股,随着年末临近,新股与次新股的表现尤其值得期待。一方面是因为新股与次新股换手率较大,适合实力雄厚的新增资金进出。毕竟上市时间过长的上市公司筹码沉淀,换手率低,流动性不足。实力雄厚的资金进出不便。但新股与次新股的换手率高,有利于这些实力资金的进出。因此,一旦市场强势格局形成,新股与次新股往往率先逞强。涨停个股:双杰电气、再升科技、中矿资源、继峰股份、永艺股份、恒通科技、曲美家居。 3、福建(海西概念),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涨停:漳州发展、厦门港务。

  周三收盘,沪指上涨63.18点,成交量6787.7亿,报3522点;深指上涨54.91点,成交量6948.6亿,报11939点;创业板下跌19.6点,成交量1728.9亿,报2564点;今日涨停的股票共计52家,跌停的股票共计4家。

  【资金方面】

  题材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分别:一带一路改革资金流入437.74亿、高端装备资金流入265.3亿、举牌资金流入164.02亿、高铁资金流入157.69亿、核电资金流入133.39亿、PPP概念资金流入113.24亿、风能资金流入88.42亿、电力改革资金流入79.75亿、家用电器资金流入79.35亿、海工装备资金流入63.82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