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货币克瓦查持续贬值

  据马拉维《民族报》2015年11月3日报道,马货币克瓦查近期持续贬值,已从1美元兑549克瓦查贬值至1美元兑568克瓦查。马拉维储备银行表示,导致克瓦查近期贬值的主要原因是市场对外汇的需求减少。

  马拉维总统穆塔里卡近期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表示,马政府在关注克瓦查贬值的同时,希望克瓦查最终能找到它的真实价值。他认为,单一的出口结构导致了克瓦查贬值。马拉维大学经济学教授卡鲁瓦表示,除非马拉维经济强劲、出口增长,否则克瓦查很难改变不稳定和脆弱的状况。马拉维出口创汇严重依赖烟草,马应扩大其他产品出口,使得出口产品多样化。

  马拉维储备银行还表示,官方外汇储备在10月下旬出现下降,10月底的官方外汇储备为6.63亿美元,相当于3.18个月的进口额。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