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资金出击低价位低估值股

  ⊙金百临咨询 秦洪 ○编辑 杨晓坤

  昨日两市共成交13735.3亿元,量能相比周三大幅放大。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26.06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计算机、化工化纤、医药、电子信息、仪电仪表等板块。其中,计算机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22.93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昆仑万维、恒生电子、同花顺。化工化纤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13.3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鸿达兴业、商赢环球、江南高纤。医药板块净流出8.4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健康元、太安堂、新华医疗。

  但券商、工程建筑、银行类、钢铁、煤炭石油等板块仍然呈现资金净流入。其中,券商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23.5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方正证券、华泰证券、兴业证券。工程建筑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18.34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中国铁建。银行类板块净流入8.1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浦发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

  由此可见,当前资金正从高价位高估值股中套现,转而出击低位低估值品种。究其原因,资金或看中低价位低估值品种的新产业成长空间正在打开。比如工程建筑类个股,“一带一路”战略使得产业市场从国内走向中亚、东南亚乃至全球。再比如券商股,持续的降息,使其融资息差迅速拓展,盈利能力同步提升。同时,在居民资产配置从原先的理财、不动产走向股权时代时,券商股也占据了产业制高点。基于此,低估值低价位个股后市值得重点关注。

  (大智慧咨询部提供数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