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腾讯领投知乎 C轮融资后知乎估值超3亿美元

  如何才能表达一个资深用户对平台的关爱?出钱投资并亲自站台或许是一种有效的手段。昨日,问答平台知乎宣布,已获得55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和搜狗,由腾讯领投。

  近日,知乎获得融资的消息成为互联网热议的话题,知乎平台上的网友也对事件真相表达了浓厚兴趣,截至昨日下午,这一话题已经获得近3000人的关注。

  知乎创始人周源在知乎上表示,此轮融资的新投资方是腾讯和搜狗,腾讯领投。知乎之前的投资者赛富、启明创投和创新工场也在本轮进行了跟投,以太资本担任财务顾问。公司的估值不止3亿美元,周源表示,之所以选择腾讯和搜狗,是因为相信马化腾和王小川对知乎产品本身的理解和关注,在诚意和综合实力上,腾讯和搜狗都是非常优秀的投资人。

  随后,知乎资深用户、搜狗CEO王小川在知乎上表示:“如果要对知乎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合作’;如果要做两件事情,那就是‘投资+合作’。很欣慰,这次实现了这两个理想,搜狗参与了此轮投资,并展开战略合作。”

  腾讯方面的投资人也在知乎上表示,知乎社区长期以来沉淀了大量高质量的内容和用户,是中文互联网上一款非常独特而有价值的产品。创新工场创始合伙人汪华表示,知乎有独特的价值,知乎可以满足人们向上的,自我提升的需求。(韩元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