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成商集团、同洲电子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问理财 2015-11-06 08:54:46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6日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

  成商集团(600828)

  成商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成商控股拟以现金方式,合计作价24.74亿元收购人东百货100%股权(7.42亿元)和光华百货100%股权(17.32亿元)。标的资产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业,均为成都市区百货业的龙头企业。

  同洲电子(002052)

  同洲电子公告,公司分别与环球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华夏城视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与投资意向书》,将有助于公司在互联网电视等领域的发展。环球合一是互联网电视的运营商,拥有CIBN牌照和优酷土豆的资源,致力于整合各类中文广播电视、影视节目,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视频服务。

  海联讯(300277)

  海联讯周二晚间公告称,中科汇通将成公司第一大股东。孔飙本次转让其所持全部股份,邢文飚转让252.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89%,两位股东已与中科汇通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共计转让2756万股。

  富临运业(002357)

  富临运业拟以96200万元收购控股股东富临集团持有的富临长运99.9699%的股份,交易方式为现金。

  漳州发展(000753)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4日宣布,经两岸有关方面协商,两岸领导人习近平、马英九将于11月7日在新加坡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交换意见。(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