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巨丰观点:缺乏对3500点的回踩确认 仍有反复

  【板块方面】

  集成电路概念股表现抢眼,长电科技、太极实业、上海新阳、同方国芯、中颖电子、上海贝岭涨停。券商板块连续三日大面积涨停,西部证券,东兴证券、太平洋、光大证券、兴业证券、方正证券涨停。

  【消息面】

  1、发改委研究专项计划推进天然气市场化改革

  昨日,国家发改委就价格改革与监督工作有关情况召开发布会。国家发改委秘书长李朴民表示,作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重要举措,发改委修订政府定价目录,缩减定价范围,定价种类减少了46%。电价改革稳步推进,安徽、湖北、宁夏、云南、贵州五省区间放开跨区省电能交易价格。

  2、直投业务递进式松绑九家银行获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11月5日,江苏银行正式获得非法人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这也是自今年6月11日监管层对此项业务开闸后,抢食私募领域蛋糕的第9家商业银行。此前,已有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广西北部湾银行、宁波银行、包商银行、南昌银行、民生银行依次获批。

  3、大宗商品交易场所整顿大限临近11月中旬要见成效

  “在11月6日收市后,所有客户必须将持有仓单全部转让,到期未转让的,交易中心将以市价强制转移。”深圳前海首华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近日发布通告。而辽宁东北亚贵金属交易所也要求6日收市后,客户持仓进行强行平仓,所有品种下线、交易系统将于下周关闭。上周,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北京石油交易所在内的部分现货交易所已经停止会员单位开立新仓业务。

  【巨丰观点】

  周五,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领涨两市,盘中大涨超3%。早盘沪指遭遇3550点重压,随后展开震荡,午后,金三胖启动,沪指再次冲击3600点整数关。盘面上,证券、福建自贸区、集成电路、节能照明、智能穿戴、工业4.0、物联网、北斗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

  集成电路概念股表现抢眼,长电科技、太极实业、上海新阳、同方国芯、中颖电子、上海贝岭涨停。消息面上,同方国芯今日发布定增方案,拟以27.04元每股的价格,向西藏紫光国芯等9名对象非公开发行29.59亿股,募资资金总额不超过800亿元。

  券商板块连续三日大面积涨停,西部证券,东兴证券、太平洋、光大证券、兴业证券、方正证券涨停。消息面上,除了“沪伦通”计划,“深港通”开通临近,10月业绩暴增也是券商板块连续大涨的重要原因。

  午后,北斗导航板块全线爆发:同洲电子、大唐电信、航天晨光涨停,四维图新、数字政通、航天电子、中国卫星、航天电器等快速拉升。消息面上,新一代国产卫星通信系统Anovo2.0今日在京发布,标志我国卫星通信技术应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我国信息安全、航天安全的基础。

  午后随着指数一路上扬,次新股全面爆发,整体板块都处于强势状态,中矿资源、全志科技、恒通科技、信息发展等15只个股纷纷封上涨停板。次新股板块的整体上涨,意味着年底高送转的炒作预期。

  巨丰投顾认为大盘在3250~3450点区间盘整18个交易日,周三强势放量上攻,今日盘中突破平台,后市将以3450点平台上轨作为新的起点。新的价值投资,将有望由证金公司引领!建议投资者回归到价值投资上来,逢低布局收益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和年报高增长的成长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