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定开债基业绩优势突出 鹏华丰融今日进入开放期

证券时报朱景锋 2015-12-17 05:00:00

  盘点2015年收益,债券基金的稳健表现重新进入投资者视野。凭借独有的封闭期优势,定期开放式债基取得了超越市场平均的业绩。数据显示,截至12月14日,鹏华丰融今年以来净值累计增长率超过9%,成立2年来保持年化9.26%的投资收益。

  据了解,鹏华丰融定开债在12月17日至1月14日期间开放申购,鹏华丰融的封闭期为1年,为稳健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投资工具。

  鹏华丰融是定期开放的纯债基金,是鹏华旗下“丰”字号系列定期开放式债基之一,以不低于基金资产80%的比例投资于债券。相比一般债券型基金,该基金更专注于信用债投资,2015年三季报显示,企业债券投资占该基金资产净值的104.14%。对投资者而言,其1年定期开放申赎的模式,更能将封闭期的收益优势,和定期开放的资金管理需求有效结合。

  据了解,目前鹏华基金固定收益团队管理27只公募基金,涵盖固定收益全产品线,包括4只货币市场基金、5只开放式纯债基金、3只定期开放式纯债基金、2只封闭式纯债基金、4只一级债基、8只二级债基和1只保本基金。作为业内少有的12年投资经验的固收团队,鹏华基金固收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作为社保投资团队也屡获殊荣。

  理财专家介绍,鹏华丰融这类定开债基,采取了类似封闭型基金的运作模式,这有利于基金规模的稳定,同时由于锁定投资期限,不确定因素更少。(朱景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