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成品油价格暂不下调 车主刷信用卡省油钱

  原标题: 成品油价格暂不下调 车主刷信用卡省油钱

成品油价格暂不下调 车主刷信用卡省油钱

部分银行信用卡加油优惠活动

  原本等着周三成品油价格下调后再去加油的车主失望了,发改委网站周二表示,根据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的有关规定,暂缓调整国内成品油价格。虽然原本预计的价格下调幅度也不大,但是为了响应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能省则省。这次油价不下调,不少车友决定开始利用手中的信用卡省油钱。

  对于本次成品油价格暂不下调,不少车友觉得很“突然”。不过,相应的对策也很快出来了,持有交行信用卡的小张注意到,住处附近的加油站刚好与交行信用卡有合作,每到周五,在这家加油站内刷交通银行信用卡即可享该笔交易最高5%刷卡金奖励。以前小张加油并不在意在哪个加油站,这回他开始规划自己加油的地点和加油的时机了。

  事实上,不光是交行信用卡,工行、建行、招行、广发等多家银行都有推出加油优惠的信用卡,有的是直接刷卡打折,有的是返刷卡金,还有的积分兑换油钱。有意思的是,各家银行优惠活动的时间也不一样,有的在周五,有的在周六。有心的车友可以同时拥有几张信用卡,这样选择哪天加油的余地也就更大了。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信用卡不光是加油有优惠,平时常见的刷卡购物、就餐等优惠活动就不说了,部分跟车主有关的信用卡还能带来其他的实惠。如最近各家银行力推的ETC信用卡,新办卡的车主可以免费获赠价值200元左右的ETC设备,而且以后过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过ETC通道过路费可以打95折。建行的汽车信用卡,尽管需要200元年费,但是除了可以积分换油之外,还可以提供每周免费洗车、车险免费分期、免费救援、优惠租车等服务,仅一年54次洗车就不止200元了。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