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金价16日收盘上涨 收于每盎司1076.8美元

新华网 2015-12-17 07:30:45

  原标题: 纽约金价16日收盘上涨

  东方网12月17日消息:纽约金价16日收盘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6年2月黄金期价16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2美元,收于每盎司1076.8美元,涨幅为1.43%。

  当天市场收盘后,美联储在结束本年度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宣布启动近十年来首次加息,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到0.25%至0.5%的水平。加息宣布后,黄金期货市场电子盘显示,黄金期价下跌至每盎司1070美元以下。

  市场分析师认为,市场交投清淡,当天黄金在美联邦宣布加息前收盘上涨,显示市场消化加息预期的利空影响,空头回补仓位,帮助黄金期价上升。但目前整体环境并不利好黄金期货,加息如期公布后,电子盘黄金期价走低。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房开工年化月率上升10.5%,11月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升至117.3万套,升幅均高于市场预期,显示房地产市场继续改善。

  16日,2016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7.8美分,收于每盎司14.248美元,涨幅为3.47%;2016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0.2美元,收于每盎司876美元,涨幅为2.36%。

  国际油价16日大跌

  国际油价16日大跌,2016年1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83美元,收于每桶35.52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