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李华新总领事出席悉尼华商圣诞晚会

  12月8日晚,由悉尼地区各华人商会联合举办的“悉尼华商圣诞晚会”隆重举办,李华新总领事、王洪波商务参赞等应邀出席。

  李华新总领事代表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热烈祝贺晚会举办,向悉尼地区各华人商会致以节日祝福。李华新总领事表示,长期以来,包括悉尼地区各华人商会在内的广大旅澳华侨华人及其社团为繁荣澳大利亚经济,为增进中澳经贸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澳友好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中澳关系正在进入黄金时代,李华新总领事祝愿悉尼地区各华人商会抓住中澳自贸协议实施和中澳友好关系发展等机遇,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不断取得更加可喜的商务业绩。

  澳大利亚联邦议员郎迪、新州议员库瑞、希多提以及多位市议员也出席了晚会并发表讲话。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