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大盘午后再度上攻 题材股活跃

  大盘午后再度上攻,截至发稿,沪指涨逾1%,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均涨逾2%;板块方面,高送转、充电桩、量子通信、房地产等早盘大涨的板块仍然表现强势,另外,钢铁板块午后崛起,板块大涨近4%。

  兴业证券认为,美国加息靴子落地后,新兴市场汇率和股市有望迎来反弹的窗口期。按照历史经验,首次加息预期的兑现往往是美元阶段性高点和新兴市场汇率、股市等风险资产价格反弹的起点。

  华泰证券资深市场人士认为,从近期股指上看,上证指数与创业板的表现都较为强势,整体而言处于箱体震荡之中。增量资金入市的迹象并不明确,但市场仍保有“底线思维”,向下空间也不大。短线看不到市场突破的迹象。打新资金回流可能会对市场有一定的积极影响,但考虑到下一批新股可能紧接着发行,短线均衡格局尚难打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