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张澎领事出席中尼莱基自贸区两企业开工仪式

  2015年12月16日,中尼莱基自贸区举行玉龙钢管(莱基)投资公司、Corabeach地产项目两家企业开工仪式,驻拉各斯经商室张澎领事出席有关活动。

  莱基自贸区位于拉各斯州东南部的莱基半岛,占地30平方公里,是目前在建占地面积最大的境外经贸合作区。经过近十年的潜心发展,截至今年6月,已有入园企业43家,其中有5家租赁土地并已实际开工建设,另外还有7家企业总共租赁了1.17万平米的标准厂房。

  玉龙钢管(莱基)项目为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在尼投资设立,项目占地18公顷,总投资约1.5亿美元,分三期建成,一期投资约5000万美元。Corabeach地产项目建成可为入驻自贸区企业提供良好的居住选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