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午评:大盘震荡翻红 题材股行情活跃

东方网方翔 2015-12-29 11:32:32

  东方网记者方翔12月29日消息:今天,两市双双低开,盘初围绕3534点展开震荡,10点左右出现一波下行,最深探低至3515点,临近午盘,充电桩概念股再度崛起,带动股指震荡上行,截至前市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539.87点,涨幅为0.17%;深证成指报收于12719.37点,涨幅为0.26%;创业板指数报收于2743.27点,涨幅为0.28%。

  盘面上,汽车电子、超级电容、充电桩概念涨幅居前,券商、银行板块也十分活跃,仪器仪表、宁夏、基因测序、天津自贸区板块领跌两市。

  对于后市,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上证综指的反弹目前在30周均线受到压制,而此区域也是今年8.20股灾时的一个缺口密集区域,当时上海单边市场成交量能在日5000-7200亿元左右,目前上海市场量能很难稳定在3500亿元,因此从量能指标对比来看,上海市场30周均线附近的强压是比较明显的,周一在量能配合有限的背景下,受阻回落应是正常的。从操作策略上来看,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变化,继续保持战略观望或较为稳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