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2015年蒙古国牲畜数量达到历史新高

  日前,蒙方公布了2015年牲畜数量初步统计结果,牲畜数量继续保持增长,达到历史新高。截止2015年年底,蒙牲畜存栏量共计约5595.76万头,同比增加397.5万头,同比增长7.6%。

  五种主要牲畜当中,马共329.46万匹,同比增加29.88万匹,同比增长10.0%;牛共377.95万头,同比增加36.56万头,同比增长10.7%;骆驼共36.79万头,同比增加1.86万头,同比增长5.3%;绵羊共2493.34万头,同比增加171.86万头,同比增长7.4%;山羊共2358.22万头,同比增加157.33万头,同比增长7.1%。

  五种牲畜占牲畜总数比重分别为:马5.9%,同比增加0.1个百分点;牛6.8%,同比增加0.2个百分点;骆驼0.7%,所占比重不变;绵羊44.6%,同比下降0.1个百分点;山羊42.1%,同比下降0.2个百分点。

  除额尔浑、色楞格、达尔汗省牲畜数量出现小幅减少外,其他各省份牲畜数量均实现不同幅度增长。其中,肯特、巴彦洪格尔、中戈壁、戈壁阿尔泰、前杭盖等省份牲畜存栏量增幅较显著,实现28-39.9万头不等的增幅。

  数据来源:蒙古国国家统计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