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中小企业乐观程度连跌五个季度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29日报道,(联合早报网讯)新加坡中小企业对未来半年的业务展望乐观程度继续下滑,已接近2012年第一季的水平。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与DP资讯集团在访问约3600家中小企业后,于今早公布最新一个季度的SBF-DP中小企业指数,显示该指数已连续在五个季度中下跌。

  本季度,该指数环比滑落1.5%至51.1点,是前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是指数在2012年第一季达到50.8点以来的最低。

  当指数跌至50点时,意味中小企业对前景感到模凌两可,预计业务短期不会取得重大增长。

  关闭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

  外经贸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支持低于6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商务部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补助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